云露鸽鸽

文坑,真的是大坑!《零世界之寻神记》

零世界之寻神记
第零章启程
很久以前,Minecraft世界还是一片虚无。然后,伟大的创世神Notch发现了这个地方……
读者:喂!创世的故事都讲烂了,有点新意好不好!
既然如此,那就跳过创世,直接讲现代。
“救命啊!”
“丧尸进攻了。”
“快跑啊!”
一轮血月挂在天空,一座不知名的小村遭受了亡灵的洗劫。村子里的建筑正燃烧着熊熊火焰,三头的怪物正在破坏村子。在一座普通的房子里一位母亲抱着年仅三岁的女儿在一座奇怪的神像面前祈祷:“神啊,如果我女儿能够平安,我愿献出我的生命。求您救救她。”母亲说完割破自己的手,蘸着自己的血在神像底座上画了一个倒着的五芒星。然后神像的眼睛发出了奇异的光。
母亲让女儿躲进神像后面的密室里,自己则拿起剑冲向了屋外那入洪流般的亡灵群中。
“妈妈!”女孩大哭着喊着妈妈,但是并没有人回应。女孩哭累了,昏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女孩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女孩睁开了眼睛,看到了一个白色眼睛的男人。
“我妈妈呢?”
“对不起,我来晚了。你妈妈已经死了。今后你要坚强。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摘掉你的眼罩。”男人将一个医用眼罩戴在了女孩左眼上。
“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我在醒来就在孤儿院里了。”不知多少年过去了,小女孩早已经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她为了寻找当年救她的那个男人,找到了传说中的伊甸园。向神子寻问恩人的下落。
“你的眼睛是受伤了吗?”作为神子之一的Alex问。
“不是,我的左眼天生就是白色。他告诉我除了你们谁也不能说。因为只有你们知道他的下落。”女孩说
“黎明,他虽然救过你,但他可不能算是好人。你一定要小心。”另一位神子Steve将一份地图交到黎明手里。“一直向世界的最西北走。他就住在边境之墙后面。”黎明接过地图坚定的说:“放心吧,我一定会平安到达的。”
“然后,请替我们向那个白眼狼问好。”
“Alex!”Steve很显然对Alex的不礼貌很不满。Alex调皮地吐了吐舌头表示抱歉。“那我们有缘再见吧,黎明。”
“嗯,一定。”
黎明转身向着西方走去。望着黎明远去的背影。Alex突然问Steve:“Steve,她也是以太的宿主对吧,但为什么她只有一只眼睛是白色。”
“黎明身体里的以太并不完整,只有一半。更可怕的是我还感觉到了她身体里有另一种东西。”
“是憎恶吗?”
Steve默默的点了点头。
“看样子,这孩子的旅程不会很顺利。”

评论(1)

热度(8)